吃鲸鱼的宇宙人

春娇与志明

为什么人都是这样的呢?总是失去才会后悔。
可笑的是我们明知道自己存在着这个弱点,还是不能避免犯这个错误。

如果说爱情是因为人的身体的某种化学反应而产生的,那么到底怎样才能这个反应不结束?前几天和一个朋友聊天,他说了一句让我不认同的话:
我怕自己会不再喜欢她。

呵呵,他说他很喜欢那个女生,所以很怕以后会不喜欢她了。
我的回答是,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她,根本就不用担心啊,相反,你会担心这个,应该是证明其实你并没有那么喜欢她吧。
你们认为呢?

有一句话说如果你暗恋一个人能够持续4个月,你就是爱上他了。那时候我正处于很痛苦的时期,因为我暗恋我的朋友暗恋了2年,始终不敢说出口......
而我担心的是,如果我以后都不会喜欢其他人了怎么办?

两个人在一起看似很简单,就是“在一起”啊,还能有什么?其实,在一起后才是最困难的。当问题接踵而来的时候,分手是最方便的选择。有时候,分手不一定是不爱了,或许只是你那胆小的另一半逃避问题的方法而已。就像志明与春娇,小小的矛盾、变动的环境......一些琐碎的小东西正好一起降临,就让他们选择分手来逃避。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事情就是无法解决呢?
爱情中有摩擦、有分歧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自己的懦弱而失去最爱,因为一时被生气蒙蔽而伤害对方,然后在以后后悔莫及。

评论(1)
热度(12)

吃鲸鱼的宇宙人

世上的事情有千万。
邮箱: 730510603@qq.com.

© 吃鲸鱼的宇宙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