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鲸鱼的宇宙人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与野兽)2010澳大利亚版

美女与野兽是我最喜欢的童话,即使到现在,每次转台看到有电视台再播那个最早的动画片时我还是会停下来再次把它看完,到现在为止,真的不知道已经看过几次了。说我还没长大也好,说我不切实际也罢,我就是爱它。

不知道为什么近几年外国很喜欢把美丽可爱的童话拍成阴暗色彩风格的电影,从爱丽丝梦游仙境,血红帽,美女与野兽到最近的白雪公主,都带有血腥味。虽然我仍然爱看,但我毕竟也是个成年人了,只是可怜了那些个孩子。

记得爱丽丝梦游仙境上映的那天,我和朋友去看,看到恐怖处,坐在前排的小朋友忽然大哭起来,然后就冲出电影院了......我想现在带小朋友去看电影,已经不能只被电影名字吸引就贸然进场,童话会被改编。

就像这部美女与野兽,最开始知道这个版本是去年逛音像店的时候首先被名字吸引,然后拿起来看的时候就被那野兽所吓倒......结果我没买那片碟子,但是对它一直念念不忘,很想看看我最爱的童话会被拍成什么样子,却又不想看见封面的野兽。

直到最近我终于鼓起勇气下载来看,虽然改编的幅度比较大,但还好没有让我失望。不过,真的蛮吓人的,因为它比爱丽丝梦游仙境更阴暗,更血腥。我是一个人看的,看到惊吓的场景,我都会忍不住盖着眼睛。所以想看的朋友要有心理准备啊。

虽然电影不童话,但主题还是美好的;
不管美女与野兽被改成怎样,我心里的那个童话是永远存在的。

评论
热度(1)

吃鲸鱼的宇宙人

世上的事情有千万。
邮箱: 730510603@qq.com.

© 吃鲸鱼的宇宙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