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鲸鱼的宇宙人

《大唐玄奘》

说真的我本来也觉得会不会因为演员而对这部电影很失望,但并没有,相反我很喜欢,而且沉浸在电影里的时候是可以跳脱既定印象的,就算觉得没有办法,但真的有必要连电影都没看就对一部电影作出极其随意的贬斥吗?个人真心觉得旁白声音很动听,也很适合这部片。看的是上午场,人很少,旁边的观众一开始还嗑瓜子,但我靠在椅背上专注于电影的时候,虽然有些时候看得出来电脑特效,但所有景观、人文、音乐都让我觉得很动人,甚至连一个敲钟声都余音袅袅,让人回味无穷,万物有灵的意境也让人欢喜。我没有特别的信仰,但很喜欢宗教题材的电影,看了很多都是西方的,甚至于觉得自己对西方宗教比对本土宗教还了解。国内在这一块确实是有很大空白的,从这个角度来说,大唐玄奘也很值得嘉许。看大唐玄奘,有太多的东西可以深入思考,不仅是电影本身,还有我们对自己文化的态度。

评论(2)
热度(58)

吃鲸鱼的宇宙人

世上的事情有千万。
邮箱: 730510603@qq.com.

© 吃鲸鱼的宇宙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