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鲸鱼的宇宙人

初吻

Met  you by surprise,I didn't realise that my life would change forever......
Reality,这首歌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听,那种有点老又不会到古的外语调调。

当年某一天晚上转台,偶然间看到CCTV10电影频道播出“初吻”的预告——男孩从女孩后面为她戴上耳机,女孩转过头一脸陶醉,然后两人就跳起舞了......耳机里就是Reality这首歌。不知道是先被歌吸引的,还是先被童年的苏菲玛索吸引的,抑或是那男孩追女孩子的浪漫手段,反正我就看上那部电影了。

我还记得当时整部电影都看得好好的,直到最后结局——女孩和男孩吵架后在舞会上和好,可是当两人跳舞的时候,女孩却一直看着另一个新来的男生......最后两个跳起舞来,女孩同样地一脸陶醉。
我当时懵了,一直追问我哥哥为什么结局是这样?(现在想起来还蛮好笑的~),不耐烦的他回答得是:她喜欢上另一个了。
然后我就一直为这个结局哀鸣。

这部电影描写的初恋确实和我理想中、梦想中、以及印象中的不同。因为我看不见女孩与男孩间的不舍,看不见刻骨铭心。是因为国家的不同?
我觉得,或许是因为,他们对彼此是欣赏>爱,那是一种对帅哥美女的欣赏。一句话,都是幼稚惹的祸。

曾经看到书上说:给女生第一次的建议,里面有很多“第一次”,其中有说——初恋,不要因为寂寞、好奇而接受别人。
嗯。你可以谈很多次恋爱,可是初恋只有一次。“第一”总是被人深深记住的,要不就是“最后”,至于中间那些麻......遗忘居多。

那么美好的事,确实不应也不能随便。

评论(5)
热度(9)

吃鲸鱼的宇宙人

世上的事情有千万。
邮箱: 730510603@qq.com.

© 吃鲸鱼的宇宙人 | Powered by LOFTER